close

時光飛逝一眨眼百年即將過去, 

 

2010回顧彷佛昨日事 ,如今卻要回顧2011,

 

百年對我而言真是多事之秋 ,也是運勢灰熊背的一年

 

不論是身體、心靈的傷痛,工作的挫折,讓我覺得難以煎熬的一年

 

看醫生次數及吃過的藥大約是這些年最多的一年了

 

心靈上壓抑及隱藏的不安全感,讓我有快窒息的想快點解脫

 

不希望自己夜深人靜時只有淚水陪著我入眠

 

還有周遭的人、事、物變遷,也讓我覺得或許沒變也是一種幸福

 

贏在起跑點的人,不代表終能一路領先,最後還可以獲勝,

 

人生路途還漫長,常聽人家講「十年河東十年河西」與「三年一運好壞照輪」

 

現在的我很宿命論,這些年來看了周遭朋友的愛恨情仇,生離死別

 

讓我領悟到知足現在擁有是最幸福,強求不可能的事情只會讓人感到痛苦

 

放下需要有智慧,悟出這智慧來是我人生的另一個課程

 

也希望能在師父的坐下及引導下能悟出人生的智慧

 

讓我身、心、靈都能和諧圓滿

 

回顧這些年來的願望一直都沒實現,百年沒許願只希望平安快樂過日子

  

在歲未年終的尾聲我卻勇敢跨出了一小步,雖然我還沒做好萬全的準備 

  

但希望2012年的幸運天使能降臨在我身上,能帶給我一點點的喜悅

 

我知道這條路會很辛苦、壓力、風險也很大

 

但放在心中沒有付出行動的夢想是不會成功也無法實現 

 

願老天爺能幫助我完成這多年來的夢想...我也要努力再努力..

 

勇敢的走出一小步,才能越來越接近幸福人生 。

 

2012年   加油~~ 加油 ~~~ 

 

願所有的朋友都能佷幸福,讓我們都有一個如般耀眼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