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jpg

 

滿堂紅旗鑑店位於東區仁愛路四段靠近安和路上

記得第一次吃滿堂紅麻辣鴛鴦鍋,是在三、四年前跟秋艷倆夫妻一起去品嚐的,

那時對於滿堂紅的印象非常的好~

因為市場上吃到飽火鍋店,還佷少是用點菜方式,送上火鍋料及現切的肉片,

都是將肉片、火鍋料、青菜放在冷藏櫃讓消費者自行取用,

有時對食材冷藏櫃前人擠人及凌亂,會讓人感到厭惡而破壞了用餐的食慾,

所以對滿堂紅這種消費方式很推薦~

 

 123.jpg

 

滿堂紅以頂級的食材、服務、用餐環境和慢火細燉的麻辣湯頭

並改進了所有火鍋吃到飽品質參差不齊的缺點,

讓來到店中的客人都享受到物超所值的火鍋大餐。

吃到飽的店還有獨立式的包廂空間供您聚餐使用,

讓人在能隱密的包廂吃飯而不受人影響,真的是很為客戶著想。

 

221.JPG 

 

這次聚餐我推薦愛吃肉的同事可以來滿堂紅吃看看,

因為我最推薦就是滿堂紅的肉質了,麻辣鍋的靈魂就是肉片,

滿堂紅與一般的吃到飽的火鍋店的肉片有很大的差異。

涮一下頂極的肉片放入口中那軟嫩度適中的口感會讓人口齒留香~ 

 

 127.JPG

 

霜降牛平均分布的油花使肉嚐起來口感極佳,一送來就急的品嚐

二、三下就把一盤又一盤的肉給放進去肚子裏了,

現在想起麻辣湯燙過的霜降牛就開始分泌唾液!

 

120.JPG  

 

『麻辣火鍋』首重氣味。也就是說一鍋頂級的麻辣火鍋,

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不在『辣度』,而在『香度』。

以前剛出來的麻辣鍋『辣度』,都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這些年來的良改過後好像更適合一般大眾的口味,

這次的小辣鍋底,對我們這些愛吃麻辣火鍋的人辣度好像不夠,

所以又請了服務生再幫我們鍋底加了辣油

因為大家都肚子餓了只好把食材全部的放進鍋底中~

拍謝啦! 沒辦法拍出美美的照片囉!

 

121.jpg

 

醬料的種類很多,可依自己喜歡的口味自行去調配,因為我吃麻辣鍋很少會沾醬

所以沒辦法為你們介紹醬料的特色,但我想應該跟一般的火鍋店大同小異吧!

店中肉類採現點現切,以掌握肉品最佳的品嚐時間,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您將廚房的衛生與清潔一覽無遺,不僅吃的美味更吃的安心。

 

 115.JPG

125.JPG 

116.JPG

 

肉的種類:頂級肥牛‧頂級霜降牛‧無骨牛小排‧低脂牛‧小羊肩肉‧梅花豬嫩雞肉

我個人最愛吃頂級霜降牛,一大片霜降牛可以把嘴巴給塞滿,讓人吃起來大呼過穩~

 

118.jpg

 

這次初估我們大約吃了二十盤的肉,當mickey高喊著我要肉 ~我要肉~

我真的笑翻了~~~心想怎麼這麼愛吃肉,

因為我才吃一點肚子就飽了,休息時還用公筷為大家服務涮起肉片來。

但是還是比不上他們吃肉的速度啦~

也讓我見識這些肉食主義者吃肉的功力 ~~哈哈!

 

113.jpg

 

招牌小菜:青梅苦瓜‧百香果脆瓜 很少能在火鍋店內吃到涼拌的小菜

但能在吃大魚大肉時,也能吃得到清爽的小菜也會覺得美味 。

 

126.JPG

 

油條&王子麵是我吃麻辣鍋一定要配這兩樣東西。

油條稍微泡過麻辣湯,還處於外酥內軟而且充滿著麻辣香的狀態最好吃。

泡麵也不要煮太久,麵條沾著麻辣湯一起吃也很讚

 

112.jpg

 

海鮮就只有上面這四種,因為對蛤蜊會過敏所沒有吃,

但是蛤蜊那飽滿的肉讓我看了也快流口水~~

鮮蝦,魷魚,鯛魚也很鮮甜。

 

 128.jpg

 

大腸頭處理的很好,本身已經先滷過而且有味道了,

滿堂紅的大腸頭,軟Q入味不會咬不爛,

毛肚就讓我們嚐試吃橡皮筋感覺,第一次就全部放進辣鍋,

服務生告訴我們放太久了不適吃了,毛肚只需要川燙一下就可以食用了,

於是我們又叫了第二盤,但是還是讓我們很失望 。

丸子類我推薦川丸子,手工鮮蝦丸&花枝子煮熟後很有彈性,鮮味也夠。

我吃最多應該是絲瓜,自己就吃了三盤了,

還被同事笑我花550元來吃便宜的蔬菜。

其實我為了吃這餐大餐己經吃了三天的燙青菜了,

就是很愛吃火鍋不管吃什麼鍋底,

在寒冷的冬天聞到麻辣香就已經能讓我垂涎欲滴,饞到非吃不可的地步。

享受美食~同樣的也要想瘦~~哈哈~~

 

122.jpg

 

飲料也是無限量暢飲~

大冰櫃8種口味的頂級Haagen-Dazs和日本明治冰淇淋無限供應,

有人說吃差不多6球的Haagen-Dazs這餐就夠本了,

但是冰淇淋對我來講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因為排隊吃冰淇淋的人太多了,同事們也很失望沒吃到

所以並沒能拍到可口的冰淇淋~~~

用餐的時間為二個小時,所以我們也吃飽喝足了。。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 11:30~15:00  晚餐 17:00~01:00
      例假日  11:30~01:00  (除夕和大年初一公休)


【消費方式】平日中午 399元  晚餐 499元
      例假日全天499元
      兒童:半價 (以上價格均在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