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

 

時間過的真快,又過一年了,每年的生日總是收到滿滿的祝福~

今年也不例外 ~早上一進公司看到辦公桌上已擺滿了,一桌子豐盛的西雅圖早餐

真是感動,也感謝MICKEY的用心~~聽說這是公司清潔阿姨出的錢 

下回他再來時,我會親自跟他說聲謝謝,你們給我滿滿的愛,我會好好的珍惜  

 

007.jpg  

 

還有同事滿滿的祝福~

好喜歡這張卡片~很可愛的小豬豬~~謝謝大家的祝福 ~ 

有你們的日子真好~與你們共事是一種幸福,也很快樂 

 

006.JPG

 

這是MICKEY與TOMY送的生日禮物~原以為是ROSE HOUSD 茶包

又被騙了~~TOMY 與MICKEY 昨晚還在討論要包的精緻,才不會被我發現 。。。

但我真是個笨豬華 並沒發現重量不同,因為禮盒裏包的是一支手機~

哇勒~~這麼貴重的禮物~收到真的有壓力~~

謝謝二位如此用心。。但我壓力很大。。我最討厭還禮了。。

因為送禮是一門大學問。。我最討厭選生日禮物。。所以朋友生日一律吃飯慶生。

你們的生日我又要傷腦筋了,或許是我土象星座的人比較務實吧!一點都不會搞浪漫。

 

 

005.JPG

 

還有我喜歡的花,今年有警告MICKEY不要再破費買一大束花了,

但他很用心了,又買了我最愛的花 。。很美的玫瑰花 三朵代表~我愛你~~謝謝了

 

008.jpg

 

中午公司辦了慶生會選在PASTA  GARDEN平價義麵坊~謝謝公司同事的祝賀。

還有老板親自的祝福,哈哈~MICKEY 說老板對我比較友善,還特地獻上祝福~

拍謝啦~~我比較幸運是當日壽星才會受到祝福而已,其實老板都是一視同仁。。。。

 

  009.JPG  

 

010.JPG

 

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讓自己變美一點,所以晚上並沒安排生日聚餐。。

但晚餐還是要吃,自己選的生日饗宴,就是豬腳麵線為自己添福添壽

哈哈~我是在路上突然看到豬腳專賣店 臨時決定要進去品嚐,吃「豬腳麵線」是為了去霉運

把自己一些不好ㄉ運氣過掉 。。讓自己事事都順利

希望未來的日子,能很幸福,很快樂。。爛桃花快快遠離我。。好運能接腫而來。

謝謝最近幫我慶生請吃大餐的親朋好友們,謝謝你們讓我滿足口慾,

還有一群麻吉的朋友、同事、同學們、因為有你們的祝福,

我的人生會過的更精彩,也會特別順暢,你們都是我的幸運星,有你們真好。。。

我會珍惜我們的友誼,雖然還是沒有愛情滋潤,但有一群麻吉朋友的祝福 我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