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今年又為我慶生。。。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真的很不喜歡過生日

謝謝你們真心的祝福。。有你們我感到很幸福。。

謝謝青燕特別請我去吃牛排。。。看著你二位可愛的女兒。。其實我還蠻羨慕。。

 

001.JPG

 

003.JPG  

 

還有沛瀅請的三四味屋日本料理,真是高級的餐廳,今年又讓人破費了。。

還要謝謝我要好的同學。。阿娟。美琴 認識你們20多年了。。每年的生日有你們的相陪

讓一路走來總感到幸福。。阿娟又破費請吃寒舎艾美酒店午餐自助餐。。

翹班去高檔的飯店餐廳享用美食,彷彿自己好像是貴婦 。哈哈。。謝謝阿娟讓我有機會去當貴婦

還順便到IBM見十多年沒見的同學。。人生中有很多的過客。。但你們都是我心中很重要的朋友

感恩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