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芒果是南台灣夏天特產水果,多汁味香的口感,不只台灣人愛吃,

連國外友人夏天來到台灣,都必嚐上一口,日本一顆賣價就要台幣300元以上

所以姑姑每年都特地選這時間回台灣來,就是要嚐到她最愛吃的芒果..

剛好公司有同事親戚種植,也很有誠意寄來公司一人發一顆試吃..

對不愛吃芒果的我,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因為我吃了皮膚會癢 ,所以從以前至今我對它總是敬而遠之

 

004.JPG

 

但這次是特地買給姑姑吃的 ..屏東枋山「在欉黃」愛文芒果

品質真的一級棒... 打開箱子就聞到很濃郁的果香味...真的很香

聽說芒果的過敏原為間笨二酚類的物質,主要分佈在果皮油胞組織內,果肉是不含這些物質。

其實只要聰明挑選「在欉黃」,並且清洗乾淨,就能夠輕鬆享受芒果的香甜滋味。

在完熟的芒果果皮中,該物質會消退,只有果肉遭受到果皮乳汁污染時,

才會對皮膚過敏症的人造成影響,況且愛文芒果皆為「在欉黃」,不會有這些問題

 

003.JPG

007.JPG  

 

因為品質真的很好...這是我買的第三箱 ...送給其它的親朋好友品嚐...

這一箱600元說貴也不貴,便宜也還好..但它的品質有一定水準上 ,所以我個人覺得還蠻值得~~

 

005.JPG

 

芒果粒粒飽滿甜美,香氣濃邪,品嘗之後真的口齒留香久久不能忘懷!

 

001.jpg  

 

不愛吃芒果的我也吃了好幾顆...ㄟ....真的很怪~~ 這次吃了都沒有 皮膚過敏....

 

006.JPG

 

全台首創網室芒果-葉復春芒果園-

 

屏東枋山愛文芒果 

 

( 原株成 外銷等級 產地直銷 在欉黃ㄟ芒果 )

 

 

感謝台灣時報報導感謝中央社新聞報導感謝縣長曹啟鴻表讚許品質佳 

屏東枋山芒果逹人 葉復春搭網 管理愛文芒果 

枋山芒果逹人葉復春以搭網方式管理愛文芒果,果品品質優異,而採用草生栽培方式.噴藥次數少.網室芒果主要功能,不僅可以減少農藥施用次數,果皮光滑,果粒如鵝蛋大才套袋.著色均勻,病蟲害減少,在極端氣候變化下,保住果品品質,產量穩定,甚至媲美宮崎縣「太陽之子」芒果,而且果香撲鼻,起來口感絕不輸給日本芒果,耐貯放可逹7至10天.

 

  

 

 

 

10斤裝()

19~20

$600

10斤裝()

16~17

$900

10斤裝()

14~15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