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去新莊 ,平常只會走大漢橋的我, 卻因為大漢橋機車道整修封道中

 

我詢問工程人員如何到新莊,他佷順口叫我跟著前方機車騎士們

 

真是天馬行空的答案 ,我還要過大漢溪, 如何找到可以過新莊的橋才是重點吧!

 

 到路口時我慌了 ...阿!!!!!我現在是右轉 、左轉 、還是直行呢?

 

只好停車再問路邊的店家 ..才知原來去新莊還有一座橋叫新海橋

 

過了新海橋還要去問如何到達我要去的目的地小邱師父家

 

我只知從大漢橋下來過二個紅綠燈左轉,再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

 

再過三個紅綠燈看到立體停車場就到了...哈哈...有夠覆雜吧!!!

 

從不知地址的我,要問路人如何到達,真是花了我好多的時間

 

原來從家中騎車過去只要40分,今天卻花了我快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才到達

 

回程也花了我很多的時間..陽光中的紫外線,把我臉曬的紅冬冬..

 

我看八成又曬傷了,回家後洗臉,快快敷美白保濕面膜來鎮淨肌膚

 

今天我還特別早起,真是辛苦比我上班還早起床7點就出門了,只因怕抽不到號碼

 

這二天都去師父那做經絡推拿,好久沒去了,昨天一到現場發現樓下鐵門關起來了

 

有點疑問今天公休嗎?詢問樓下的歐巴桑阿姨,他叫我走側門進去

 

早上9:10到現場要抽號碼牌就被一群婆婆媽媽制止已經不能抽了

 

心裏有點納悶為什麼不能抽,原來小邱師父太勞累了

 

現在有控制人數 9點過後就不在接受抽號碼牌

 

9點以前的客戶已經讓他要做到11點了他需要休息

 

從凌晨3點至中午11點工作的時間真的很長

 

天阿~)))))聽說改很久了,啊~~!我也太久沒來了

 

生病這二個月來一直想來找師父運用傳統推拿手法循經取絡

 

予 以推、拿、按、點、揉,並針對一些特定穴位,進行重點刺激,達到調整氣血舒筋活骨

 

我只好厚著臉皮,座在現場等待11點多其它客人都結束時 , 才過去跟師父講我身體狀況

 

哈哈~~還好師父還記得我,因為中途有很多客人來,都被他叫回去請他改天再來吧!!!

 

師父說我最近氣血太虛,建議我去買桂格養氣人蔘來補補血氣

 

上網查了才知原來那產品就是謝震武廣告的...

 

每次去讓師父推拿經脈後,都讓我感到身體特別輕鬆 ,也比較容易入睡

 

這二個月生病花了很多錢看了很多家醫學中心的醫生

 

每個醫生診斷出來的狀況都不同真是納悶

 

也吃了很多藥,總覺得再吃藥下去真的很傷身

 

所以現在更能體惠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現在要好好多愛自己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