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分享了一些心靈諮詢訊息給我,朋友的好意....我心領

 

因為我們都希望彼此都過的幸福、 快樂,當我決定要去做抉擇時

 

他告訴我其他人所透露出的訊息...讓我感同身受

 

因為我也需要快樂...多一點的快樂 ,就少一點的煩腦

 

不是我.......不快樂、不幸福,只是總是會被一些鎖碎的事搞的心浮氣躁

 

或許這是我人生的課程...........我必須要去承擔、接受

 

人生有很多必經之路,但走過絕對會留下痕跡,只希望自己能誠實面對。

 

當必須作出選擇時,或是選擇了什麼,其實這些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

 

是否有勇氣承擔選擇之後的結果吧!

 

想要誇越自己就得有付出一切代價的心理準備, 相信有失必有得這道理。 

 

即便上天幫我關了一扇門,勢必會再幫我開一扇窗,一切都會否極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