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己經三星期了... 看了這麼多家診所及醫院了,一樣沒聲音

 

前同事介紹我去永和耕莘醫院找副院長看診

 

上星期是找另一位醫生,二位醫生比較下,真的覺得副院長看診比較仔細

 

經由用內視鏡看完之後確定是喉嚨長繭,喉嚨長二個小繭,

 

醫生詢問我是老師嗎 ?還是工作需要長時間講話呢?二者都不是,

 

會長繭是因為聲帶長時間因振動而發炎(發音不當或過度),

 

經過了一段慢性發炎期(聲音沙啞),又沒有足夠時間休息讓聲帶的發炎情況解除,

 

最後造成聲帶組織充血增厚所致。

 

但我只是感冒而已,才過三天就沒聲音了,聲音也沒經過沙啞階段 真是怪了.......

 

平常講話也不需要大吼大叫的..真的感到納悶...為何前幾個醫生都沒發現呢?

 

醫生安慰我說:沒關係沒長什麼不好東西,開個藥吃多休息,下星期再回來看診。

 

如果還是沒聲就要開刀....哇勒...聽到開刀........我就害怕.....

 

希望這藥真的對我有幫助....我不想開刀....

 

我最近也不吃辣了....而且每天都泡澎大海來保養喉嚨...希望這些都對我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