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6.JPG  

 

「東豐自行車綠廊」於民國89年11月啟用,經"東勢鎮"、"石岡鄉"、"豐原市"三鄉鎮,

全長約12公里,原為台鐵縱貫東勢支線,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得自行車道。

「東豐自行車綠廊」沿著地形平緩、人文的改變,自然景觀的多樣變化、景色風光明媚,

沿路經過石岡水壩、石岡車站、旅客服務中心、百年芒果樹、農會舊穀倉與情人木橋,

置身於翠綠的大自然、悠閒漫遊在自行車道之中,途中經過各景點可以稍做休息、

欣賞美麗的風景、拍下美美的照片。

 

 

002.JPG

 

063.JPG  

 

因為腳扭傷了所以只好承租電動腳踏車,原本是小玉要載我..

哈哈因為他技術太不好了只好我這跛腳的人來載他了....

後頭拿單眼捕捉我們背影的是同事jacky...哈哈~他也入鏡了... 

 004.JPG

 

石岡車站

 

034.JPG

 

脫離姑姑的小朋友騎累了...只好我們二位阿姨.姐姐一起來照顧他...

小朋友座上我電動腳踏車我一路的狂飆起來,跟騎摩特車一樣加油門就能出發了

對我這腳受傷的人真是輕鬆了,三個人一路玩著吹泡泡.....哈哈真是好玩

 

005.jpg

 007.JPG

 

東豐鐵橋

 

 035.JPG  

 

路途中經過的一間很美的農舍..我們偷偷的拍了張美麗的風車留念...

終點站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還有一段距離,因為集合的時間快到了

我們浪費太多時間在拍照了...所以沒辦法在往前騎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騎完全程的自行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