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米奇~

她是個善於察言觀色,善解人意,喜歡浪漫,喜歡追求美好事物的人

而且富有同情心,很會為朋友犠牲的人,所以有很多的好朋友

每年生日她總是會請同事、朋友吃飯..

問她為什麼要請吃飯...

她總是回答因為受你們大家的照顧,只有在生日當天可以有機會回饋

但事實並不是這樣,公司這些大哥哥,大姐姐總是受她貼心的照顧

她是一位懂得付出,而且細心的女孩跟現在7年級生只希望能獲得有天壤差別個性的人

   

212.jpg

 

今年生日剛好是假日,早上收到Jacky 送的GODIVA巧克力及卡片

這位小姑娘高興的又約大家去享用韓式料理 

高麗亭:

位於公司附近,第一次來這家餐廳用餐

大家都選了定食套餐 石鍋辣魷魚拌飯、石鍋拌飯、泡菜海鮮鍋、烤牛肉飯

每個套餐都附有小菜、海帶湯 

小菜很普通只有四盤  馬鈴薯、涼拌豆芽菜、炒冬粉、還有我愛吃的韓國泡菜

 

213.jpg

 

壽星還加點了一份人蔘雞湯,很小一盅的雞湯 ,要價390元有點小貴

但是這是我吃過最有人蔘味道的人蔘雞

以前總認為韓國的人蔘雞湯沒人蔘味真是騙人的雞湯

今天才真正品嚐到道地的人蔘雞湯

 

210.JPG 

jacky 吃飯時突然語重心長的講話 ~唉~~少了一位  就是去天堂的steven ~

這是去年在蔥花餐廳用餐的照片steven 還座在我身旁,

人生真是無常,一個好人就這樣消失了~

 

214.jpg

 

昨天相約米奇要到百貨公司選禮物,選擇了統一阪急,這是我第一次走進去

米奇己經是那裏的地頭蛇了~對於百貨公司的環境瞭若指掌,在她的引導下閒逛一會兒

她告訴我7樓有開間瓦城泰國料理,我突然想到她曾經告訴我~沒吃過

 於是我就揪她一起往樓上走,去享用瓦城泰國料理

7:30到達並沒有位子,只好等待後補約20-30分鐘,其實還蠻快,等侯時間並不會很久

二人點了四道佳餚及飲料,瓦城的價位其實還蠻高的,

菜色口味其實我覺還好跟一般的泰國料理大同小異'

或許他們注重在服務的品質及用餐的環境,阪急店用餐的環境很好很寬敞舒服

  

208.jpg

 

海鮮什蔬沙律:300元 

 

206.jpg

 

招牌月亮蝦餅:320元

  

207.jpg

 

辣炒牛肉:300元

 

210.jpg

 

冰鎮檸檬香綠茶:90元

 

205.jpg

 

四道菜餚還要加10%服務費 ,米奇在波我朋友打電話來閒聊時

假借要上廁所的名義去付了錢...結帳了...切~~~真是被她打敗,

這是我們應付別人用的招術, 想不到她也用在我身上

我又欠她一頓飯了...改天在還吧!!!!

陳米奇生日快樂 !!!!!  禮物一定會補的~拍謝啦!!!     

 

IMG_35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