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受到刺激,又要開始我的減肥生活,我知道我很胖......但是因為愛吃..))))))))))

而且冬天的火鍋又是我的最愛.....同事、朋友、同學都是我的飯友,就是三不五時揪揪吃飯的朋友

不論是麻辣鍋、港式火鍋、酸菜白肉鍋、日式涮涮鍋、三媽臭臭鍋...我真的都是來者不拒.....

想起有次跟前公司同事聚餐,被財務長講了...AMY你胖成這樣還有臉出門...........

哇勒~~~真是OOXX毒舌派 但那時還是沒打醒我..我還是不在意的繼續吃...

去年四月與前公司同事見面 那時是我最胖的時侯...同事回去還宣傳我變胖了

還有人打電話來要我節制一點......  真是丟臉丟到家...

去年抗戰了三個月雖然有點小小進步...但是還差太遠了...................

最近又受某人的影響,再次讓我下定決心減減減....加油 .....快快跟我的肥肉說......BYE BYE....

目標再瘦個5公斤....應該可以了! 只要維持著不要讓自己的體重忽胖忽瘦

每次要減肥總是又有人要找吃飯....唉~~好難喔~~~

每天早上8點量體重~~~~實施了十天體重才少0.5公斤真是辛苦

 

我要繼續加油~~

 

2/19  騎了30分鐘的腳踏車

           早上:一杯咖啡 +一顆蘋果

           午餐:千葉火鍋吃到飽 2:30去吃到下午4:30 沒吃什麼覺得浪費錢

           晚餐:中午一起吃飽了....哈哈

2/20  早餐:香蕉一條

          午餐:素食便當吃一半 , 另一半晚上要吃,順便省錢...哈哈

          下午茶:二顆蓮霧

          晚餐:半個素食便當+統一AB原味優酪乳

2/21  騎了30分鐘的腳踏車

        早餐:香蕉一條          

           午餐:米粉湯+小菜

           晚餐:芋圓+小湯圓紅豆湯+柳丁一顆

2/22  早餐:麥當勞滿福堡+熱可可

          午餐:肉醬義大利麵+拿鐵咖啡(與老板午餐約會吃得有點痛苦....)

          下午茶:香蕉一條+蓮霧一顆

          晩餐:天鍋涮涮鍋

2/23  騎了30分鐘的腳踏車

          早餐:香蕉+統一AB原味優酪乳

          午餐:蔥爆牛肉飯+五十嵐珍珠奶茶

          下午茶:水煎包二顆

           晚餐:炒青菜+蓮霧一顆

2/24  早餐:白土司一片+蘋果一顆+黑咖啡

          午餐:魯味(青菜+海帶+豆干+冬粉)也很豐盛

          下午茶:水煎包二顆~ colin 請客~他說今天心情特好... 哈哈..

           晚餐:瓦城(統一阪急店) mickey 請客~我在講電話時偷偷去結帳

2/25  騎了30分鐘的腳踏車

          早餐:香蕉一條+山藥薏仁五穀粉

          午餐:高麗亭(辣魷魚石鍋拌飯)+珍珠奶茶(ming請客)

          下午茶:micky 生日蛋糕(吃二顆草莓)

          晚餐:中午一起吃飽了..

2/26  早餐:黑咖啡+白土司一片

           午餐:日式拉面

           下午茶:小飽頭+炸地瓜+水果茶

            晩餐:韓國泡菜鍋

2/27   早.中午餐:吃了黑咖啡+麵包

            晚餐:在家吃青菜+半碗飯

2/28    午餐:義大利麵

             晚餐:陽春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