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JPG

 

 

 

蘿 001.jpg

 

這間位於和平東路及温洲口的蘿蔔絲餅 ,

十年前我在青田街上班時就發現他的存在,

每次總是看到大排長籠 我也懶得去買 ,

突然半年前我心血來潮排了好久的隊伍,買了一些分享給同事吃 ,

那知這些挑嘴的人卻愛上它了,

只要去國稅局我就會買回去當下午茶~

 

 蘿 003.jpg

 

小小的店面 大約二個榻榻米大小的空間裏面卻擠了5-6個人幫忙,

各有任務 配合運作,忙得不可開交。

 

蘿 006.jpg

 

今天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我前面一位小姐跟著我們一起排隊等侯著

因為時間太久了,她老公在車上等到不耐煩 ,出來罵她 這麼愛吃 一定要買到

靠!真是丟臉~

那小姐離開後前面一位很紳士的男生對著我說:

※他一定過的不快樂 ,排隊的人又不是他 何苦如此大聲嚷朗※

哈哈~~對呀! 人生就是吃喝玩樂為目的 ~幹麼!這麼生氣~

況且都排了半個小時 才走人

或許是她也覺得沒面子吧!

 

蘿 007.jpg

 

每個人排隊的人都買好多~~

紳士男就買了二十顆,我還要繼續等待下一鍋了!

 

 蘿 009.jpg

  

買好了~~正要做公車回公司~我把他打開 因為怕水氣會把酥酥的餅給弄溼 軟化了!

 

078.JPG

 

現做現煎的蘿蔔絲餅坐了30分鐘公車回去還熱熱的

並沒有影響他外皮的酥脆~

這半煎半油炸的方式,讓整個餅皮呈現誘人金黃色 ~

外皮是酥脆有嚼勁,而且又不油膩

內餡是跟一般外面不同的生蘿蔔絲加一點青蔥,  吃得到蘿蔔絲的清甜及爽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