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星期五要吃的燒烤

因為我要去上課取消了

今天要下班時mickey告訢我 k3部今天沒有上課

擇日不如撞日~~

要不要就選擇今天去吃燒烤

她快速的揪好腳,訂好位, 讓我感到有點措手不及 速度也太快了

還是選擇火之舞~~~~

公司附近,台北市最大的巷子裏,方便不用走太遠

每天中午用餐都會經過的餐廳

晚上總是人潮眾多

上周五沒訂到忠孝店只有訂到市民店

今天真是幸運讓我們訂到忠孝店

或許是中秋節剛過,大家吃烤肉吃怕了吧!

 ap_F23_20081003094944547.jpg

 

原本是五個人要去,後來tomy 說他昨天沒睡好還是回去睡覺好了

只好我跟mickey alex ming 四個人去

 

 

這是用alex的 iphone 4 手機拍的 色澤感覺有點怪~~

mickey alex都是iphone 4的愛用者  

當我在嫌棄時,他們卻告訴我手機是拿來講話上網的不是來照相~~哈~真被他們打敗了

 

  1120220750.jpg

 

吃到飽菜色豐富!炭火燒肉、石狩鍋、壽喜燒、飲料、冰淇淋無限量供完為止!

 

 

食材也算蠻新鮮的~

有照片拍的不清楚沒辦法po上來

 page.jpg

 

 蔥鹽牛五花  特選角切霜降牛我最愛

"牛五花"果然油花分布的很平均,配上蔥花簡值是人間美味

特選角切霜降牛只能點一次,經過二位男士的巧手 烤起來軟嫩度適中,香氣十足

椒鹽豬舌 黃金豬軟骨  味噌雞腿肉 醬燒羊五花  味噌花枝  爆辣花枝  味噌大腸

鯛魚鹽燒  喜相逢(柳葉魚) 、香烤胡椒蝦、上湯蛤蠣  新疆帶骨羊肩排

豬血糕  筊白筍  香菇 和風招牌沙拉 馬鈴薯片

***********************************************************

火鍋~我們選了壽喜鍋不是我最愛,也沒什麼特色所以覺得還好

鍋料:

安格斯黑牛(限壽喜燒)、月見牛五花、雪花牛肉、羊五花、

特級豬梅花、寬冬粉、烏龍麵、蒟蒻絲、豆皮、豆腐、魚餃、燕餃、

秀珍菇、金針菇、香菇、杏鮑菇、玉米、洋蔥、黃豆芽、高麗菜、白菜、綠色蔬菜

*************************************************************

以上這些~是我們點的餐很豐盛吧~

四個人吃了這麼多的東西

老實說烤的真是好吃 雞腿肉也好嫩烤的剛剛好

alex還在教我們怎樣烤出美味的肉,還表演了烤蝦技術

去抽煙時還特地教我如何把他的上湯蛤蠣給顧好

 

餐後甜點有炸香蕉麻糬佐巧克力醬  炭烤麻糬

  

香蕉麻糬是用餛飩皮包起來再油炸,吃起來還蠻特別,有香蕉特殊香味,也不油膩~

 

ap_F23_20080308044419842.jpg

 

麻糬在炭爐上慢慢膨~起來的模樣,我們都會忍不住"哇!"地叫起來,

 

沾了煉乳及花生粉吃進嘴裡感受那香軟Q綿時,卻又幸福到說不出話來....

 

哈哈~~alex 也表演了一段烤麻糬

 

他不愧是夜店王子,在外面美食餐廳有混過 ,真有二把刷子,不是講巴說說而已

 

只有味噌大腸因為油太多發火烤焦了

 

Alex Ming的烤肉手藝真是沒話講

 

mickey 說以後他們二位就是吃燒烤的班底了

 

哈~~~有他們的服務~吃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