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昨天經過四號公園發現流蘇花開的挺美的

今天大夥人帶阿嬤去公園散步順便也帶了相機來拍照囉!

 

002

 

流蘇是去年才認識的植物,花開起有如四月雪,不輸油桐花的美。

 

004

 

中央圖書館的迴廊~層次分明拍起來更有意境

 

003

 

很認真的在拍花時,

發現一群人拿著如大炮的專業攝影器材 走過來,還有一位外拍模特兒

原來是富士攝影研習班的戶外實習人像攝影。

 

005

 

我也跟著一起拍,美麗的外拍模特兒

突然有位大哥跑來~﹝休假﹞ 你這樣景取的不對啦!

唉~~那要怎樣取景啦!

我只是用小桃隨便亂拍的...也沒受過專業訓練

不要見笑嗎?

還告訴我拍流蘇花可以到台大校園去

哈哈~~~我不是專業的...只是心血來潮拍拍而已啦!

 

006

 

那位大哥拿了他的作品讓我欣賞,不愧是專業人士有受夠訓練就是不一樣啦!

哈哈....我真是獻醜了..真的差很多..請大家不要見笑囉!!!!

真ㄉ有點心動~~一群人一起出來拍照真好,只是那些器材要花十多萬....

讓我又退卻了...還是用小桃拍拍就好了 ^^

 

 

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