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這一年多來在痞客邦這平台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包含同事、朋友之間的吃喝玩樂,與家人之間的休閒活動,分享生活中喜、怒、哀、樂

 

部落格已經成為我生活重心的一部份..在此紓發自己情緒,分享自己愛吃的美食

 

也認識很多很優秀的格友,雖然我跟格友之間的互動並不是很熱絡

 

但有些人的熱情真的會讓我很感動,當我傷心難過時會得格友的安慰及祝福

 

其實在學生時代寫作文對我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因為我不善於言詞之表達

 

用字遣詞,不但是技術也是藝術,對我而言並不是輕而易舉的事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在部落格不需要如此的講究,就是記錄分享自己生活而已

 

但我很認真的做記錄,雖然沒辦法像文筆好的人能滔滔不絕的表達內心話

 

但有時寫部落格也需要有靈感,當感覺來時也能適時表達出自己想傳達旳話語

 

總是詞不達意的我也有自己的方式,用照片來記錄自己的生活回憶

 

現在的我非常喜歡拍照 ,雖然相機只是普通的數位相機..但我真的愛死了我的小桃了

 

就是想把自己走過的足跡用照片記錄下來..再用簡單的文字陳述生活上的鎖碎事情

 

部落格好像自己的家一樣,只要有親朋好友來拜訪,我都很高興也很歡迎

 

希望我這個家能持續的維持下去,也歡迎大家來我家做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