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綠橄欖義大利餐廳」位於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附近停車場,現在停車場都地下化了

位置還蠻接近仁愛路口,最近太常吃義大利麵,都是為了要幫同事慶生才有機會來 ,

也怪~~這些男同事都指定要吃義大利麵,所以7月至今已經吃了東區4家的義大利麵餐廳。

 

015.jpg  

 

「綠橄欖義大利餐廳」店內擺設簡約大方,座位間隔寬鬆不擁擠,木質店面裝潢給人

無拘無束的清新感受,利用馬賽克鄉村風格的燈飾,打造出簡潔自然的柔和光線,

唯美的蕾絲窗簾低垂,貼心的提供給顧客一個最輕鬆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

 

014.JPG

  

午餐時段只有我們這些人, 好像把整個餐廳包下來了, 哈哈~

今天是要來幫我隔壁的van過生日,所以集合了技術二部全部的人

加上ming在電梯裏被攔截,反正他們部門的人都外派出去

一個人吃飯也無聊,跟著我們一起去慶生..人多才熱鬧啦 !

  

003.JPG

 

玉米火腿濃湯:

這是點套餐才有的湯品,單點加了80元就有濃湯及飲料還有沙拉

但老板今天很大方贈送四位單點的人,感謝老板大方的招待,

讓我也能品嚐上如此好味道的濃湯,玉米跟火腿丁還滿多的,奶油的味道也還不錯。

 

004.JPG

 

挪威煙燻鮭魚:

夜店王子套餐的開味小品, 擺盤很漂亮也很精緻

 

005.JPG

 

橙汁鴨胸肉:

連著皮一起吃還滿Q中帶嫩的,壽星說口感不錯,加上橙汁醬更是不同的風味。

 

006.JPG

 

凱撒沙拉:

有人說不錯,也有人說還好,真是個人口味不好,有機會你們還是自己來品嚐吧!

今天我單點義大利麵沒辦法來告訴你們好不好吃了~~

 

007.JPG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500元

夜店王子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五分熟的牛排用磁盤裝盤感覺還好

問他口味如何,so so 啦!  唯一讚賞磨菇好吃 ~~這回答蠻好笑~~

他的理論是進一家餐廳用餐,點最貴的東西來吃,才能品嚐出這家店餐點的品質

但我的理論卻跟他相反~~哈哈~每個人見解不同~~

我覺得價格便宜的餐點如果好吃,才能顯示店家用心的態度。

 

009.JPG

 

蕃茄醍魚牛排義大利麵:220元  (限量供應)

我點蕃茄醍魚牛排義大利麵份量還蠻多,最近吃太多蕃茄紅醬義大利麵了,吃起來都差不多,

這份牛排還蠻大塊,但牛排不夠嫩,雖然是限量供應但沒有很大的特色。

 

011.JPG

 

西西里肉醬麵:130元

壽星點的套餐 ~van 說好吃~~

 

008.JPG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190元

義大利麵份量也蠻多的,海鮮食材也新鮮的,鮮蝦 、蛤蜊、花枝讓整盤麵看起來很豐盛。

 

010.JPG

 

蒜香辣椒培根麵:160元

我要特別推薦這道義大利麵,用簡單的食材,不用濃稠的醬汁卻能有如此的好味道 

ming 特別請我吃一口,真是美味,下次吃義大利麵時也要來嚐試這種簡單的做法

又能吃出好美味的義大利麵。

 

012.JPG

 

義式手工奶酪:

很扎實又有彈性,不會像有些奶酪吃起來水水的,因為van不敢吃,所以我才有機會吃得到 。

哈哈~~

 

013.JPG

 

 綠橄欖冰咖啡、紅茶:

 

 

 

店名:綠橄欖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22號(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TEL:(02)2776-1097    FAX: (02)27318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