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日的第一天,或許有星期一症後群吧!整個人都無精打采、懶洋洋的...

 

午休過收到牛肉麵msn傳來的笑話

 

一個很特別的人,平常不會有互動的他,總是會在我上班無聊疲憊時丟一個笑話

 

讓我提振精神~~哈哈~~~這則笑話與你們分享~~

 

在寬廣的美西草原上,牧場主人為省一分是一分。

 

通常養一百隻母雞,只會養一隻公雞以用於繁殖,畢竟公的又不會生蛋,買多了也沒用。

 

一天,牧場主人買了一隻新的年輕的公雞回來。 

 

因為覺得原本養的老公雞也老了,所以找個年輕的來幫忙。

 

老公雞看到這隻年輕的公雞就氣呼呼的說: 『你來幹什麼!我還強壯的很!不需要你的幫忙!』

 

年輕的公雞很無辜的說:『我我...』 『不用說了!』老公雞叫道。

 

『我就不信我比不上你們這些年輕人,這樣吧!

 

我們來做個比賽,你就試著追我吧,如果跑不過我,你就給我乖乖  離開這;

 

如果我跑輸你,我就閉嘴,這一百隻母雞都交給你。』

 

於是這隻年輕的公雞開始追著老公雞在草原上奔跑。

 

『砰!』突然牧場主人拿起槍來把年輕的公雞殺了。

 

並且罵道『媽的!這已經是第十次買到同性戀的公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