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8.JPG

  

 

妹妹因為扁桃腺腫大阻塞了呼吸道,張口呼吸、睡覺時會打鼾,甚至有時會停止呼吸

所以這次大妹夫妻帶她上來台北各大醫院做一次徹底的檢查,醫院建議4歲以上即可切除

這次上來剛好遇到她生日,我們家妹妹已經3歲了時間過的真快...

想當初她是家裏第一個期待出生的金孫....^^現在要過3歲生日了...

 

084.jpg  

 

家人想吃韓國烤肉,我又建議來韓琳用餐,因為其他人都沒來吃過,

 一群人六大二小,選擇六人的套餐..各式各樣的美食都能品嚐到...很滿足

韓琳詳細介紹請點選http://amywu91.pixnet.net/blog/post/21298801

跟小朋友用餐真的很忙碌,一下子筷子掉了、肉掉了、飲料打翻了...一團亂.. 

真的不是我這沒當過媽的人可以忍受的...真的很累...大嫂及大妹都說當了媽就習慣了 哈哈~

 

077.jpg

 

早上特地去布列德手工麵包店,買了一個小巧又精緻的水果布丁巧克力蛋糕

吃飽喝足了...要來唱生日快樂歌..二位小美女都很高興奮興...又有蛋糕可以吃..^^

 

085.jpg

  

買了一個木琴給妹妹當生日禮物...LULU 眼睛睜很大,那表情就是副為什麼我沒有禮物 ..哈哈

我們跟LULU解釋姐姐生日,所以才有禮物,等LULU生日時姑姑也會買禮物送LULU。

 

075.jpg  

 

LULU很皮知道姑姑要拍照..不想讓姑姑拍照,故意裝出各種鬼靈精的表情...真是服了她了..

  

  076.jpg

 

二個同年齡只差三個月的小孩,現在會強玩具玩, 同事送的吹泡泡二個人在家裏強著要玩

誰也不讓誰...真的要再教育...要教導她們懂得分享這樣才可以....我看我下回要各買一個才不會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