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已經二星期多了,失聲也14天了真的很痛苦。。。不是沙啞而是發不出聲音來

 

第一次感冒嚴重到失聲,因為不能請假只好去公司上班

 

上班很累。。。

 

同事也好可憐, 要幫我買午餐,還要幫我接電話跟我講話都變的輕聲細語了

 

我回覆他們問題,只能用mail及手寫字條,因為要講出話真的很困難

 

自己都覺得好笑。。。但很無奈。。。

 

工作上銀行沒辦法請同事幫忙,只好自己去,櫃台小姐很驚訝這麼多天還沒聲音

 

而感冒應該食慾變差,但我好像跟別人相反,怪了~ 胃口突然變好而且每天都想吃池上便當

 

我已經多久沒吃便當了...真的胃口大了連三天晚餐都吃池上便當...現在的我沒瘦反而變胖一公斤

 

只好等感冒好了再來節食了!!!!!! 

 

 看了二家診所,也去了大醫院看了耳鼻喉科,但還是沒效果。

 

今天又看了中醫,一進診療室小林醫生看我的第一句話就說你聲音怎麼了

 

我很努力的跟醫生訴說我病情,但無奈醫生聽了很辛苦,

 

但這是我這陣子以來講話最大的音量了。。。

 

最近突然接收到很多偏方

 

二嬸拿來了香菜(芫荽)叫我煮水喝 喝了二把煮了約600cc的水喝。。。

 

其實喝起來並不難喝就是香菜的味道,後來又買不到香菜(芫荽)且也沒效果就沒再喝了。。

 

阿嬤一直強調是她媽媽(我阿祖)用的密方木炭放在瓦斯爐烤火紅之後沖泡茶葉,

 

 我受不了阿嬤關切的心,我也喝了。。。

 

同事Eric提供水梨加川貝加冰糖放進電鍋去燉一碗水來喝,也不難喝但我很難形容那味道。

 

請妹妹去中藥行買川貝時老板很聰明知道我要燉水梨一起喝的叫我水梨的皮不要削。。。。

 

070.jpg  

 

同事小玉提供黑面蔡楊桃汁。。。說他媽每次沙啞沒聲喝這都很有效

 

因為是去買濃縮原汁一大瓶320元,50cc 的原汁沖泡300cc 熱水喝

 

楊桃加海鹽去醃漬提鍊的原汁,所以喝起來很鹹,其實可以加點果糖,

 

但我想喝原味所以就沒加糖了

 

剛來一星期的同事,或許受不了隔壁坐了一個病人,每天酷酷掃且講不出話來,

 

也提供我紫蘇煮水喝。。。但我還沒試

 

連去台北市政府商業處辦事,櫃台小姐看我講不出話來也同情我了,並且告訴我。。

 

他也感冒失聲了15天才又開口,他拿了彭大海給我看叫我去中藥行買回來泡茶喝 

  

創投的邱小姐也打電話來要我保重身體,雖然我不能接電話請同事轉達但聽了也很感動ㄋㄟ

 

也謝謝colin的老婆特地請他打電話給我說要燉湯給我喝...接到電話感到很幸福...

 

突然感覺到處處有温情。。。。希望感冒的病毒快快遠離我。。。

 

最近噩運連連。。我也去龍山寺拜拜求平安了。。希望能快快脫離

 

接下來能一連串的好運接踵而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