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感冒真的很嚴重,也有可能我太愛玩了,

 

才騎一趟東豐自行車綠色隧道,

 

原來只是喉嚨痛的我,現在變的沒聲音,

 

或許是吹到風的關係吧!

 

但也太久了..今天己經是第五天了...唉...

 

現在的我只能用比手畫腳來跟同事談公事...

 

大家都說我好像在跟每個人講俏俏話...連同我的老板也是...

 

其實我也很無奈....

 

我把公司電話轉到同事分機,請同事代接...

 

要不然接到電話我會無言以對,可能會嚇壞了大家

 

突然覺得msn.skype真好用...不用透過聲音也能傳達我要表達的事情

 

唉!!!!看了二家診所了,為什麼聲音就是出不來呢?

 

今天公司的股東會也不能進去開會..還好有其他同事的幫忙..要不然怎麼辦呢?

 

謝謝我這些可愛的同事們,能體諒我處在這痛苦的深淵中,

 

而幫助我處理要用電話溝通的事情,真是感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