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讓自己過著忙碌的日子

因為害怕寂寞....寂寞總讓人胡思亂想...

難得今天在家休息,做了很多的事...一樣的忙碌...

哈哈~~上網看了好幾集現在很火紅的犀利人妻

劇情裏有很多的經典語錄,讓人印象深刻...

隋棠: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小禎:小三就是第三者啊!人妻有三怕,撞車、撞鬼、撞小三

蔡淑臻:一旦妳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薇恩: 是愛情選擇了我,不是我選擇愛情

宥勝:做人啊,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朱芯儀:在愛情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李沛旭:你說你不是個隨便的人,沒想到你隨便起來,根本就不是人

小三那囂張的口吻真是讓人恨的牙癢癢

夫妻間相處如果只是公式化時,愛只剩責任,是否表示愛己不在 ?

那當初承諾,就會因為沒有愛變的沒意義了嗎?

不管婚前談的戀愛再怎麼樣轟轟烈烈,

再怎麼樣刻骨銘心,時間久了,相處久了,愛情到最後還是歸於平淡的本質。

我想愛情久了最高境界就是昇華為親情,

但當昇華為親情時,會是最充實的,最平淡最幸福的愛情嗎 ?

還是有些人永遠都在追求自己的愛情,不甘寂寞過那平淡的生活呢 ?

前陣子跟朋友談論婚姻..

問我想要找個愛自己多一點的人,還是自己愛多一點的人

我想前提是要互相相愛著對方,現在的我會選擇愛我多一點的人

有人說愛一個人就要像放風箏一樣,不要抓的太緊,要適度的讓它飛翔

但每個人都會想把風箏緊緊的抓在手中深怕它會飛走

我想抓的太緊對方會想要像風箏一樣自由的飛翔

或許該選擇愛自己多一點的人

這樣會是對方想把自己緊緊的抓在手中

因為愛人真的很累...如果又受傷會更苦..

但是我不知道這樣的自己會快樂嗎 ?

在愛情中我注定是個飄流木總是在愛情海裏載浮載沈

原以為遇見了對的人,二個人能相輔相成上岸,卻總是有緣無份,

所以自己只能繼續觀望,不知道還要多久的時間,是否時間到了就能找到上岸的路

愛情中沒有完美的人,就是要找個自己喜歡的人,因為喜歡就能包容對方的優缺點

自己是否能找到一個相愛的人,不得而知,婚姻對我來說或許是遙遙無期吧!

希望能找到互相依靠的人但不是互相依賴,免得變成對方的負擔

當愛情還沒來臨時快樂只好自己找,最重要自己先要愛自己別人才會愛我..

所以就勇敢的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