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JPG 

淡水~天元宮

是我嚮往多年想去的賞櫻地點,前二年總是錯過了機會,

今年很積極的約了同事一同前住,同事問我介意坐她的ㄅㄨ ㄅㄨ上山嗎?

平常都坐大眾交通工具,所以有人載我。。哈哈。。我當然願意 

二人約在捷運站集合,其實從石牌騎車上山感覺還很快,

今天又是好天氣,在煦煦微風及陽光的照射下,

讓人覺得全身舒服 ,這樣的感覺真好,真是幸運的二人,來賞花選對了好時間。。

原來怕淡水氣温會比較低,全幅武裝的的行頭,紅色皮衣羽絨外套,圍巾,手套都現身了

還被笑...我穿太多了 ...其實是怕騎車風吹又感冒了 。

 

305.JPG

 

天元宮週遭擁有台灣原生種的日本吉野櫻,粉紅、嫩白顏色的櫻花己經開始盛開。

也難怪每年這個季節,這裡總來了不少人潮,一同欣賞那櫻花之美。

畢竟天元宮的地點就在北部,雖然不及九族、武陵農場的櫻花,但也是假日賞花的好地方。

進入天元宮停車場就被這美麗的吉野櫻給迷住了,真的好美~~~

 駐立在真元天壇旁第一顆櫻花樹,雖然只有獨單一顆,但它還是很努力的綻放著,

 讓人不會忘了它存在....

 

 

321.JPG 

 

 入口樓梯的石頭區櫻花開花了指數約70%~

看著很多人都人手一台單眼相機

 我只能用傻瓜相機sony小桃來拍下這互相爭艷的粉紅、嫩白顏色的櫻花

 哈哈......我的小桃也蠻爭氣

 在我不是專業的眼光看來,這櫻花拍的也挺美...

 

 

223.JPG 

 

 

301.JPG

 

 

每年看著日本櫻花盛開的美景,讓原來今年想要安排一趟日本賞櫻花之旅的我 ..有點猶豫了

這裏的櫻花就這麼美了....還是省下旅費吧! 多存一點錢囉....哈哈...

 

 

308.JPG

 

真元天壇旁的櫻花大道開花指數有20% ,都還含苞待放

下星期去那整排的吉野櫻就會輪它們繽紛登場了

 

316.JPG

 

307.JPG

 

 202.jpg

 

315.jpg 

 

 

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