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JPG 

 

這次聚餐是同事女兒荳荳選的餐廳,國中生就是不一樣,

選了一間很另類的主題餐廳,這是我不會嚐試走進來的餐廳,

但是託荳荳的福,才有機會來便所主題餐廳。

位於西門町萬年百貨附近,

一樓外有個醒目的沖水式馬桶,外觀真的裝潢太突顯了。

其實我對西門町不熟,那是年輕人的天堂,

我們也找了一會兒,自己真的好難得來西門町走一走。

 

050.jpg

 

 一樓入口處樓梯間 創意的馬桶擺設,及卡哇依pink 嗯嗯.....

 

056.jpg 

 

 吃飯用餐座位的馬桶餐椅~每個色彩都很獨特~座起來也蠻不差,唯一不好的是外套,包包沒地方可放。

 

051.JPG

 

2樓用餐區:


各式圖樣的馬桶蓋+馬桶當餐椅, 浴缸水槽+玻璃當餐桌,大便燈,蓮蓬頭+水龍頭壁飾...


整體的裝潢真的很另類,創意十足,色彩很繽紛 ~~~

 

 057.JPG

 

053.jpg

 

來餐廳之前有上網看了餐點介紹,我還跟同事講我絕不會點招牌馬桶咖哩雞,

免得以後不敢再吃咖哩雞飯了~~哈哈

我們都選了自己能接受的火鍋,日式招牌什錦海鮮鍋,北海道戀奶鍋,韓式泡菜鍋,地中海海鮮焗烤

來這餐廳應該是要挑戰極限,但是我還是不敢,免得我食不下嚥。

火鍋還蠻豐盛,湯頭也不錯,雖然沒有專業火鍋店的品質,

但在這種主題餐廳能吃到也很不錯了~~

 

  054.jpg

 

套餐可以選擇飲料及冰品

飲料:熱阿薩母紅茶~也是馬桶造型,但這馬桶真是劣質品,因為會漏尿~~哈哈

甜點: 蹲式馬桶霜淇淋~造型逼真,櫅上一坨極像便便的巧克力霜淇淋在蹲式馬桶上,

       逗趣可愛的模樣深受大家的喜愛 但是我感冒沒辦法享用。

       紅豆湯 ~天氣又冷了想喝熱熱甜點,但是真讓人失望,

      蜜紅豆+白開水組合成的紅豆湯,紅豆很甜,湯沒滋沒味。

 

055.JPG

 

這是第二次與她們母女聚餐,因為過年想送個紅包給荳荳,

會熟識也是steven 走了之後才有聯絡,

我想過年她們母女應該也會觸景傷感,

所以交談都不敢問她們是回娘家還是婆家過年,

或許回婆家會讓她們母女心情受影響,

但steven一定會在天堂保佑她們母女,

steven給予與她們母女這份緣份,

也希望能一直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