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即將要倒數結束了 

 

回顧這一年來有歡樂有悲傷 

 

心中總有千千的結要去打開 

 

事情總是週而復始的發生 

 

有感情就有煩惱,有煩惱就有是非,有是非就有痛苦

  

人生本來就沒有事事如意

 

2009願望、期待2010未能達成

 

我還是原來的我.......沒有任何改變 

 

不能說沒有成長、進步,只是沒達成的目標還真很多

 

有些事並不是期待、努力就會有結果

 

但至少我努力過而不後悔

 

邁向2011一切隨緣跟著感覺走

 

只希望能快樂、平安、幸福的過日子

 

祝福我的朋友~

 

也能和我一樣快樂、平安、幸福的生活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