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JPG

 

013.JPG

 

 

092.JPG 

也許是習慣了一個人了,

 

就像今天如此重要的節日,

 

我也忘了是情侶會一起過節的日子,

 

卻約了mickey看電影,差點讓tomy 孤單一個人過了,

 

真是拍謝啦~

 

下班前突然被同事的一句話給點醒了,

 

我是你們昨天吵架的原兇吧!

 

真的沒想那麼多..........唉 !....  我總是反應慢半拍,

 

只是單純想找人看電影

 

哈哈......就是時間點不對了

 

謝謝mickey怕我孤單寂寞願意陪我,

 

妳的心意我收到了

 

也對tomy感到抱歉,

 

其實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在寒流來襲的夜,你送來的温暖,再一次帶給我驚喜...也暖和了我的心,

 

 讓我喜極而泣,但也讓我很感傷.....

 

 真的被妳這小女生給打敗了

 

 下次請不要再當聖誕老公公亂按別人家的門鈴了...

 

對路痴的你來講,這麼有心的來送禮物

 

我真的會過意不去的.....辛苦你了...也謝謝你

 

交友不貴多,得一人可勝百人  

 

風信子很香~很美~我很喜歡~

 

 

 

 

 

 風信子花語~~~

 

藍風信子是深受歐洲人喜愛的盆栽植物代表之一。

 

經過不斷的品種改良,現在也有白、黃等顏色的風信子,

 

不過最原始的品種是藍色的。

 

換句話說,藍風信子是所有風信子的始祖,

 

因此它的花語是——生命。

 

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人生洋溢著生命力。

 

當然也頗受到異性的注目,戀愛運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