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啊~ ~ ~

體重機又壞了嗎?

為什麼又腫起來了!!!

還是親戚來拜訪才上升了,

這次的拜訪肚子真的有點不舒服,

昨天差點請假回家休養,

同事還熱心的幫我買一杯麥當勞的熱巧克力,

自己又下去買一杯,肚子不舒服喝杯熱巧克力真是幸福!

早上也特地去麥當勞買早餐也選了一杯

這二天晚上又喝了麻油豬肝補身體,會不會是太營養的關係了。

這星期也沒聚餐,還是午餐吃太好了。

真不該太放縱自己吃喝玩樂了。。。

上星期才覺得維持的很好。。

才一星期也未免腫的太快了。。。。

唉!!! 

我看又要開始過減肥的日子 

每天早晚量體重,算熱量,抄筆記。。。運動啊!運動!

燙青菜;御飯團;無糖豆漿;茶葉蛋;燕麥片我又來了

7-11又要變成我的廚房了

其實真不想再過這種日子了。。

我的x-bike 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

還花了我不少的扣扣 。。。

就是愛吃害了我。。。就是擋不了美食的誘惑。。

唉~~總歸一句話老了新陳代謝不好了。。

冬天又來了

熱騰騰的火鍋魅力無法擋,該如何克制??

但我也不想再變成大肥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