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朋友今天突然說想去燒肉,

又是非假日只能在東區公司附近尋找好吃的燒烤店。

朋友們都好可憐, 每次跟我聚餐只能選擇在東區,

哈哈~沒辦法公司6:30才下班 就真的要委屈你們了,

還好東區是美食天堂要吃什麼有什麼 哈哈!

 

077.JPG

 

我!就厲害~~

位於延吉街巷口裏的一家燒烤店~

很特別的店名,用台語發音有點嗆聲的意味,

離公司很近走路5分鐘就到 網路上評價也不錯,

原本要吃醬太郎但二個人是不能訂位的,要現場排隊真是氣死人了

還好 ~我!就厲害 ~並沒限制

 

027.JPG

 

店用座位並不多 7:00到時卻只有零星的二桌用餐,

後來才陸陸續有人走進來,

或許也因為附近燒烤店太多了而分散了客源吧。

 

029.JPG  

 

~古早燒炭火爐~ 

 

031.JPG

 

醬汁店家只有提供這二種~我們都只吃原味加點海塩感覺就很好吃,所以覺得醬汁不是很需要。

 

028.JPG

 002.jpg

 

飲料、冰淇淋也都是免費 無限量暢飲~~

 

123.JPG

121.jpg

 

menu~~菜色佷多  但是其實跟一般吃到飽的燒烤店大同小異。

 

112.jpg

 

夢幻牛舌~

吃起來的口感脆脆又搭上店家的獨特醬料真是一級棒!

我還問了服務生這醬料如何調配的~~哈哈!商業機密不能告知

我只吃得出蔥、蒜二樣

就是太小片了,烤起來要很小心免得焦了。

 

松阪豬~~

也是我覺得豬肉裏最讓我滿意的,

但是擺盤不夠專業 如果能一片片的排好 ,或許視覺上更吸引人。

 

 048.JPG

 

胡椒蝦~柳葉魚

 

當我們要點柳葉魚時還想會不會烤不好 ,

服務生聽到馬上說可以為我們服務。

怪~~

不收服務費的店,卻比要收服務費的店,服務更好更周全。

 給他拍拍手~~

 

 

033.JPG

 

綜合拼盤~~牛五花、松阪豬、魯大腸、雞軟骨、特選沙朗、特選牛培根、霜降珍豬等。

 

041.JPG

 

豬五花  牛舌

 

120.jpg

 

蝦蝦叫~~

 

烤好的胡椒蝦好像縮水了~跟隔壁桌+100 吃到飽的大蝦比起來真的遜色多了

 

034.JPG

 

大腸有先魯過所以其實只要上烤網上加點熱就可以吃了,味道也夠味

牛五花~雖然油花分布的不是很美,但是不影響吃的口感。

 

038.JPG

 

 

 

045.JPG

 

 蒜蓉蝦~胡椒蝦~是來店必點的菜

 

店家用錫箔紙包好,調味都調好了,

放在火爐上只要看到錫箔紙已經〝澎〞起來~表示熱度已經夠了悶個1.2分鐘 蝦就熟了~~

我比較喜歡蒜蓉蝦,胡椒蝦我不愛,

雖然吃蒜蓉嘴巴會臭臭的,但美食當前我還是受不了誘惑。

真的很香~~蒜蓉及奶油的味道混合更能提出蝦子的鮮甜 ,讓人會多點好幾回。

哈~~我還想會不會吃太多了 ,

但是就是忍不住~~減肥 、膽固醇的問題 明天在說了吧 ! 

 

 

062.JPG

 

 

070.JPG

 

其實吃了這麼多己經飽足了 ~但這位服務生還是一直問我們還要加點 真的吃不下了,

後來他幫我們準備了甜點烤麻糬 及棉花糖,

棉花糖烤起來外表酥酥的 裏面就像霜淇淋一樣的綿細 。

 

 

075.JPG

 

本來送來麻糬只有花生粉我還有點遺憾怎麼沒有煉乳

因為上次吃的烤肉店有準備,沾了煉乳後撒上花生粉真是人間美味~

但這回服務生又教了我們另一種吃法 加了冰淇淋 ~  

外皮酥酥熱熱的加上裹著冰涼的冰淇淋 ,撒上花生粉又是另一種風味~~ 

 

074.JPG

 

我!就厲害 

 不收服務費~但是服務真的很周全~

我能感覺這位服務生的用心

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吃飽喝足整個人感覺好滿足~

走在下著細雨的孝忠東路有點冷,

今天氣温要下降17度 ,

我好像穿的太少了~在店被火爐烤的熱熱的身體及臉夾,

一走出店門口一陣冷風吹來,突然down 下去~~好冷。

 

 

arrow
arrow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