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放任自己讓房間如此的亂~~~

都快沒地方可呼吸

現在房間又放了一台腳踏車更是沒空間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規劃房間擺設

假日總是愛出去玩

還有一天要去陪阿嬤

平常上班回來也好懶

呵~~

我看床罩快要臭死了

一個半月沒換了

以前固定每個月1日換床罩

這樣才不會忘記時間

哈~~因為我記性不好

現在天氣變涼了~~

換個比較暖色的床罩讓房間温暖一點

也想把跟了我快二十年的書櫃給換掉

也真很佩服自己.搬了那麼多次家都捨不得丟掉它

總是想還可以用就不要浪費了

真的舊了~~~該淘汰換新了

換個傢俱讓我房間有新氣息了有新朝氣一點

明天就去選好新書櫃~~

唉~~但是還是會心疼我的扣扣~

又要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