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77.JPG

 

 

 

 

 

 

離開了傳統藝術中心,我們搭接駁車回羅東後火車站繼續了我們下個行程羅東林業文化區

羅東林業文化園離火車站走路只有十分鐘的路程

在車站裏我們詢問了義工如何到達目的地

義工很熱心的解說~還劃了地圖

我很客氣的跟他說聲謝謝離開

mickey問我聽的懂~哈哈其實我真的聽不懂

只好往火車站前站再詢問熱心的人士

其實羅東林業文區就在火車站前站第二個紅綠燈右轉直走

就這麼簡單~我也不知道車站的義工為什麼講的如何此複雜

 

DSC_0673.JPG

114.jpg 

 

日式建築~ 感覺好像瑞芳黃金博物館太子賓館的風貌

 

 

 

117.jpg 

 

 

太平山代木事業的興盛時期,羅東為木材集散地。直到1982年停止砍伐後,相關設施只剩5.6公煩的儲木池,是當年羅東商業鼎盛的見證。
 

 DSC_0623.JPG 

 這火車鐵軌的感覺好像花蓮林田山的景像

 整個園區種滿樹木,蔭蔭鬰鬰,創造出相當舒適的空間,置身其中,腳步都不由得放緩了

 

118.jpg

 

 

 這個人工挖掘的貯木池,乍看之下與一般自然形成的池塘並沒有多大差別~照片真是美~~

 

003.jpg 

 

116.jpg 

二個童心未泯的人偷愉跑進去拍張照~~好像太沒公德心了 

 

 

113.jpg 

我們也只走了一半的園區~我跟mickey 約好下回再來走完

因為要前來羅東夜市來個美食之旅

下次想利用非假日時間來

因為這次人真的太多了

或許下回再來時會有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咪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